巨匠電腦退費經驗談,照規定走一點都不難!

今天來跟各位說說關於巨匠電腦退費的故事,我去年在逛資訊展的時候,發現巨匠電腦的攤位並坐下來了解一下課程,發現課程內容非常實用且適合我,加上資訊展現場有優惠價,所以當下我就決定簽約了,那麼怎麼會現在想要去巨匠電腦退費呢?因為我現在唸的是夜間部,白天在外面打工,晚上要去學校上課,開學後發現我完全擠不出時間去巨匠電腦學習,與朋友討論過後決定先走走看巨匠電腦退費流程,等到金錢與時間較為寬鬆的時候,再去進修電腦技能。

 

要前往巨匠電腦退費前,我也先上網做了下功課了解巨匠電腦退費規定,算了下上課時數,我是屬於第二項,未滿1/3可退款50%,確認好現況後我就親自前往巨匠電腦現場了,本來以為提出巨匠電腦退費的要求會被服務人員百般刁難,但課程規劃師聽完我的情況,表示理解也很願意協助處理,過程都算愉快,跟我對完上課時數後,就請我回家準備合約相關文件,再找時間帶來現場就能走退費流程了,以下是巨匠電腦退費規定。

 

巨匠電腦退費規定

學員自繳納費用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離班者,退還已繳全數費用的70%

繳費後到第一次上課日開始,未滿課程1/3:可退款50%

繳費後從第一次開始上課後,超過課程1/3:不可退費

備註:第一次上課日系指學員在巨匠電腦所上課的任何一門課程皆屬之。


 

準備好文件後,我再次回到現場辦理巨匠電腦退費手續,過程一切順利,但款項需要大約一個月的作業時間才會下來,我也是抱著有點緊張的心情在等待,但這麼大的公司應該不至於欺負消費者吧,大約等到第二十七天,退款終於入帳了,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雖然我這次因為課業與打工上的時間安排沒有完成全部的學習,但上課的老師其實都教得很好,內容非常實用,等之後畢業後有時間,也會想回來這邊繼續學習,而辦理退費真的一點都不難,資料與上課時間確認後,就照著合約規定走,不會有櫃台人員不給退的情況發生,下面是我退費流程的時間點紀錄,給有需要的人參考看看。

 

日程

巨匠電腦退費過程

第一~三天

相關資料搜尋

第四天

與顧問協商電腦課程退費辦理相關事項

第五~七天

準備相關退費資料、文件

第八天

去分校交資料、辦理手續

第九天

作業流程時間

第二十七天

確定退款成功

 

延伸閱讀

Cisco CCNA課程,成為雲端網路管理工程師的敲門磚。
python課程入門,輕鬆打造你的爬蟲程式,成為數據分析大師!
Python課程敲門磚,四大管道報你知!
社群小編大補帖,巨匠電腦課程帶你成為無所不能的超級小編!
App課程都在學什麼?選擇iOS系統好處有哪些?
APP課程常見問題總整理!成為APP開發工程師不是夢

 

arrow
arrow

    afhrjf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