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費這種問題真的很難啟齒!當初我想到巨匠電腦退費是因為弟弟出生了,我要幫忙照顧才沒時間去上課~~~雖然嬰兒很可愛,但讓我的生活亂了步調阿!晚上被嬰兒吵醒、爸爸去出差沒人可以幫媽媽(哭),原先以為暑假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到巨匠電腦進修,殊不知完全沒時間去了。幸好巨匠電腦可以退費,不然我就完蛋了QQ當時到巨匠電腦退費還算快,不到一個月我錢就拿到了,雖然沒退多少,但有退我就很感恩了╮(╯▽╰)╭

巨匠電腦退費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總整理

 

巨匠電腦退費時,我問顧問很多問題,強烈建議出門前多檢查幾次資料有沒有帶齊,當時的合約也務必要帶去,這樣比較保險!為了這個退費問題,我總共去了巨匠兩次,因為我覺得當面問還是比較保險,所以沒上網爬文,我就直接到巨匠電腦退費去了ㄏㄏ幸好遇到的巨匠人員都非常親切而且也不會很兇(我臉皮超薄,退費一講出口我都覺得超尷尬哈哈)為了打這篇心得文,我上網查了巨匠電腦退費大家最常討論的兩個話題,用成表格在這篇心得文回答大家一下!以下↓↓↓ 

 

常見問題

我的回答

我才上一兩堂課,可以退費嗎?

絕對可以!繳費後到實際上課前申請退費可以退還已繳全數費用的70%

退費的金額是多少?固定嗎?

依照你的實際上課時數來決定退款金額喔~


繳費後到第一次上課日開始,未滿課程1/3:可退款50%

繳費後從第一次開始上課後,超過課程1/3:不可退費


 

 

除了這次巨匠電腦退費的心得,我也補充一下之前去巨匠電腦上課的心得好了,巨匠的老師都很用心,聽不懂留下來問,也都非常有耐心地講解,我是覺得上課過程還不錯,等之後時間多一點,還想去報名~~~~~最後提醒,巨匠電腦退費就是真的不要怕麻煩,如果要拿剩下的錢真的要把資料備齊,不然等他通知你資料有誤,一來一往的資料繳交,時間又會浪費掉啦!在此祝大家退費順利,生活愉快嚕!bye!

 

『更多文章』

巨匠電腦課程 利用下班提升自我 好簡單

巨匠電腦課程真人教學 考取MOS證照原來這麼簡單

設計程式一次學好學滿!巨匠電腦最新視覺設計課程介紹!

巨匠電腦-電腦補習班,學電腦

巨匠電腦學費資訊!不看吃虧大了| PCplus誌-巨匠電腦評價分享

arrow
arrow

    afhrjf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