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巨匠電腦課程也一陣子了,終於有空把心得跟大家分享~我在服飾店工作,但老實說服飾店的薪水真的還是不夠,早知道當學生的時候應該更努力一點。有一陣子我很迷薩爾達傳說,萌生了一個念:我想進遊戲公司,上網搜尋爬文,看到巨匠電腦課程有開設動畫設計就業班,上完課他們會輔導就業,希望我可以順利進遊戲橘子,接下來就跟各位分享我在巨匠電腦課程的內容吧~

 

巨匠電腦課程輔導就業 把握人生轉職機會

 

巨匠電腦課程內容解說

巨匠電腦課程的動畫設計有不同軟體教學,這邊介紹我上的3ds Max,主要有兩部分,「道具與背景設計」及「角色人物設計」,初期當然是會教3ds Max的基本操作。巨匠電腦課程也有開設其他軟體課程,只是我覺得3ds Max比較多人使用,還有課程內容是我比較有興趣的。巨匠電腦課程老師也會分享實際在業界的小技巧。上到目前為止,角色人物設計是我覺得比較難的,但實際做出打鬥場景其實很有成就感。

 

 

課程名稱

課程內容

道具與背景設計

3D遊戲道具建模設計要訣

  1. 3D建模的基本觀念建立
  2. 3D環境模型構成元素與介紹
  3. 各種角面建模的構成技巧
  4. 完成3D模型建模完成步驟
  5. 解析3D材質球的運用

3D遊戲道具設計技巧

  1. 重要的拆UV與貼圖的觀念建立
  2. 瞭解2D設定與3D模型的方法
  3. 用不同的方式建立相同的物件
  4. 各種遊戲道具的建模要訣分享
  5. 各種遊戲風格的3D角色範例介紹

3D遊戲場景物件建模設定

  1. 利用編輯模型建立基礎地形
  2. 遊戲物件拼塊貼圖設定技巧
  3. 如何使用塑變形與局部細化處理
  4. 了解樹狀與散布系統
  5. 物件光影製作技巧

角色人物設計

3D遊戲怪物與建模技法

  1. 如何創造出穿著裝備的遊戲怪物
  2. 快速套用多張貼圖的技巧分享
  3. 製作角色各種貼圖技法
  4. 建立符合遊戲限制的模型
  5. 瞭解如何正確建立3D怪物的光影

3D遊戲怪物打鬥設計與建模

  1. 如何利用CS製作Alpha透明貼圖
  2. 快速建立不規則的模型技法
  3. 如何建立3D各類角色的正確體態
  4. 瞭解場景與打鬥的三視圖與建模
  5. 遊戲角色與武打動作設定要訣

3D遊戲角色人物設計與建模

  1. 人物手腳四肢的表現方式解析
  2. 瞭解人物身體的比例建模
  3. 如何完成人物建模的頭部與髮型
  4. 如何完成人物建模的身體及服裝
  5. 瞭解如何製作3D人物的光影

 

巨匠電腦課程 支持你的改變

巨匠電腦課程的教室沒課就會開放學員去練習,老師上課介紹了軟體,最重要還是要靠自己多練習才能上手,雖然工作很累,我還是會盡量安排時間去練習,畢竟繳了學費嘛~巨匠電腦課程的老師也給了我很多建議與支持,希望自己繼續保持這樣的學習精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巨匠電腦課程官網找找看~


 

 其他文章

巨匠電腦課程把興趣變成職業就業不再成為煩惱!

巨匠電腦補習班學費糾紛?巨匠電腦學費一覽表!價格透明報你知
巨匠電腦提供課程方案@ :: 痞客邦:: - 桃園市補習教育事業協會
巨匠電腦學費超值課程大揭密,巨匠我真的猜不透你呀!

巨匠電腦學費政府補助巨匠電腦課程好嗎? :: 隨意窩Xuite日誌

arrow
arrow

    afhrjf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